民俗
富强富国热爱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前位置: 汉程网> 民俗> 民间习俗> 婚嫁习俗>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女女出嫁的最佳月份就是行嫁月,如果你正在查询行嫁月大小利月,这里就有女子结婚行嫁月一览表2017新版供你参考。

女子结婚行嫁月一览表:
属鼠行嫁月:农历六月、腊月为结婚大利月;正月、七月为结婚小利月。
属牛行嫁月:农历五月、冬月为结婚大利月;四月、十月为结婚小利月。
属虎行嫁月:农历二月、八月为结婚大利月;三月、九月为结婚小利月。
属兔行嫁月:农历正月、七月为结婚大利月;六月、腊月为结婚小利月。
属龙行嫁月:农历四月、十月为结婚大利月;五月、冬月为结婚小利月。
属蛇行嫁月:农历三月、九月为结婚大利月;二月、八月为结婚小利月。
属马行嫁月:农历六月、腊月为结婚大利月;正月、七月为结婚小利月。
属羊行嫁月:农历五月、冬月为结婚大利月;四月、十月为结婚小利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侵权举报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