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富强富国热爱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前位置: 汉程网> 艺术> 舞蹈> 舞蹈知识>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课前律动微笑,说再见
课前律动:(一)1 .小手小手拍拍,小手小手放放,小手拍,小手放,把手放在膝盖上!
(要边做动作,边说儿歌)
2.- - , 小朋友们. 注意注意, 坐好就是奥特曼, 乱动就是小怪兽 ( ...... 安静.....安静.....安静....)
( 3 .小手小手拍拍 小手小手摆摆 小手小手摇一摇 小手小手藏起来。
4. 小嘴巴,别说话!小眼睛,向前看!小耳朵,认真 听!谁的眼睛亮?我的眼睛亮。谁的耳朵灵?我的耳朵灵。谁精神?我精神 老师说:安静安静 小朋友说:请安静! 1234567 我们大家快休息 123坐好了 321站好了小小手 举起来小眼睛 看黑板小耳朵 认真听小嘴巴 不说话
5. 一个手点点(二个食指碰碰),二个手指剪剪(做剪刀状横剪一下竖剪一下),三个手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弯弯,四个手指插插(二手交插),五指开花(做花状托住下吧)。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发布,汉程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若内容存在侵权或错误,请进行举报或反馈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