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富强富国热爱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前位置: 汉程网> 艺术> 音乐> 音乐杂谈>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作者:hechunmei

微信图片_20211203172308.png

要我说,除了生命中必不可少的三大件—空气、阳光、净水,对我意义重要的莫属音乐了。

抛开婴幼儿时期的胎教歌曲和启蒙儿歌,真正接触音乐还是在小学六年级左右开始接触欧美文化,到现在我仍然在坚持欣赏欧美音乐。

它仿佛就是一根联系我和我自己另一个灵魂的牵引绳,不论是电子音乐、纯音乐、乡村音乐、流行音乐还是蓝调、爵士、摇滚、布鲁斯,都能让我深陷其中。

轻快的音符在五线谱上跃动着的身影每每撩拨我的心弦,醉的想让人永远沉溺其中,探寻生命的美妙。

音乐是生命的载体,是生命的延伸,亦是生命和自然赐予人们最珍贵、最美好的礼物。音乐就像是美食一样不可缺少,但是美食有种种条件的限制,而音乐不用。你大则可以在优美的乡间小道放声歌唱,在庄重安静的琴房里创造古典,还可以在劳动中与音乐一起实现自我的价值。

不同类型的音乐作品还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中聆听,不同时间自己的心情如何也可以挑选不同节奏的音乐作品,不同年龄阶段欣赏不同心境的乐曲,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铸造一个人的性格特点和做事风格,它还体现在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上,它对人起着非同小可的作用。它是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无法消失的一部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侵权举报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