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富强富国热爱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前位置: 汉程网> 艺术> 舞蹈> 舞蹈知识>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我想如果我当初没有决绝的选择舞蹈我的妈妈可能会花钱给我买个普通的2本大学读。而我的生活也将会截然不同。

我学舞蹈已经四年了.这大概是一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我小学读过半年的艺校.再次接触舞蹈的时候是因为我高中的成绩实在垮塌得不行.

我仅仅用了一个暑假解决了基本的软开度问题,那个暑假我跟LZ WY GZY在REDSHOW的日子我想我一辈子都会记得.我又用了另外一个暑假补足其他需要的技术技能.普通高中生无非不是你练完基本功以后学个成品舞蹈就赶着去艺考了.所以我们当然是没有时间来学习民舞 身韵等这些的.

我在自己练功练到最累最累的时候就会自己这么跟自己说:贺文波啊贺文波啊你一定要坚持下去一定!只要你能够多耗一分钟的腿多吊一分钟的腰又或者多踩一分钟脚背多练一分钟素质训练全世界就即将被你拯救,如果你这一分钟没能撑过去世界就会大暴动宇宙就将要大爆炸了呀!再坚持一分钟吧,你就能成为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你可就是救世主啊。 很多的时候就是这么一种信念一直激发着我慢慢慢慢的磨过来的.

我有时候真的自己不是只为自己在跳舞,我不能对不起我的妈妈还有培养我的小培训班的老师们当然更多的还是自己。我知道妈妈对我之前选择舞蹈的顾虑,现实总是残酷的.

当我在上课时总觉得差别人一大截一大截的时候我总跟自己说:贺文拨咋们可是普通高中上来的专业差一点也是正常 不然你让他们了跟我比文化?我这样安慰自己的同时心里也默默的对自己讲:或许我只要加油再加油努力再努力一点我就将会有突破有进步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侵权举报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