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富强富国热爱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前位置: 汉程网> 艺术> 舞蹈> 舞蹈知识>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小孩几岁学舞蹈?小孩几岁学舞蹈合适?

  小孩几岁学舞蹈?小孩几岁学舞蹈合适?随着社会竞争压力的增大,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多才多艺,能够适应长大以后的社会。一些家长早早的就给孩子报了舞蹈班,钢琴班等。其实孩子过早的学习舞蹈对孩子的发育不利,孩子要学舞蹈最好在4岁以后。

  如果孩子天赋条件突出,很喜爱舞蹈,有意愿进行专业的舞蹈学习的话,建议等到10岁以上为最佳。


  作为业余爱好,儿童舞蹈对孩子的身体条件要求并不高,只要没有严重的身体缺陷,都可以学习。甚至聋哑人都可以经过特殊培训,跳出优美的舞蹈。《千手观音》就是典型的例子。但是,舞蹈学习的很多益处不是短期就能体会到的,持之以恒才会得到更大收获。当然,如果专业学习舞蹈对于舞者身体比例、体重、身高等有比较严格的标准。

4岁开始学习舞蹈

  建议从4岁以上开始学习,集体授课每课时一般为1小时左右,但不宜超过1.5个小时,中间要进行一两次的短暂休息。

  如果孩子天赋条件突出,很喜爱舞蹈,有意愿进行专业的舞蹈学习的话,建议等到10岁以上为最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侵权举报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