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富强富国热爱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前位置: 汉程网> 艺术> 曲艺> 曲艺杂谈>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3月29日下午,石景山区八角街道“爱八角曲艺茶园”热闹开张。据悉,爱八角曲艺茶园是我市首家由街道主办的公益曲艺茶园。所有社区老人不但能免费欣赏曲艺节目,还可享用香茗和干果;其他朋友只需在入场时拿出十元公益金为观看节目的老人购买香茗一杯,干果一份,即可入场。

早在开演前一个小时活动现场就已是人声鼎沸,老人们或是结伴前来,或是由儿孙陪伴,活动现场好不热闹。

活动邀请到中国曲艺牡丹奖终身成就奖,著名曲艺作家、表演艺术家,同时也是八角街道老居民赵连甲老师致开场辞。张德武、贾旭明等京城相声名嘴到场为老人奉上了精彩演出。他们幽默的语言、诙谐的表演,更是让现场老人笑的合不拢嘴,现场笑声此即彼伏。“这种形式太好了!”,“下次演出在什么时候?”“说的太好了,一下午乐坏我了”。演出结束后老人们更是意犹未尽,不断询问下场演出在什么时候。

爱八角曲艺茶园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将传统曲艺文化落户社区是的同时,传递快乐与正能量,让爱心汇聚,让温暖留驻。爱八角曲艺茶园、将定期在社区中开演,为老人们带去欢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侵权举报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