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艺术
富强富国热爱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前位置: 汉程网> 艺术> 次中音号

次中音号

次中音号(细管上低音号)按键类型可分为立键和扁键两种。

  • 中文名次中音号
  • 外文名Baritone
  • 包 括立键和扁键

次中音号 次中音号
次中音号属管乐器系列的铜管乐器,一般由黄铜制成。体积是高78厘米 宽33厘米发声原理是空气在圆管中摩擦产生震动。该乐器通常是和其他的管乐器一起演奏。

乐器本调: 降B调。
应用谱号:高音谱表记谱,记谱比发音高纯八度。
实用音域:大字组A-小字一组降B。
次中音号的音区:低音区的发音稍暗,强奏时尚好。最低的两个音音质不好,声音发虚;中音区:明亮、圆润、优美;高音区,当弱奏时优美,强奏时杂音很多。最高的两个音发音纤细,不能强奏,少用。

这次是次中音号的独奏,是真正的降E调的次中音号哦,相信大家一定没有看过,因为这个乐器在国内几乎没有,也正是因为这个乐器再加上降E调的大号,成为了要在国内办铜管乐队最大的困难。不过1980年的
次中音号 次中音号
第一界欧洲锦标赛,很多当时荷兰,比利时,丹麦等地的乐团还用圆号和小号来组乐团,在经过20几年的发展,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等等国家已经都各自拥有了国家的锦标赛了,所以中国也还是有希望的,只是我们需要时间。介绍一下独奏者[i]Sheona White[/i],这个名字对于国人可能很陌生,可是对于英国的管乐界,这位女子的名字还是响当当的。作为英国顶尖铜管乐团YBS Band的首席取得了无数骄人的战绩。1996年获得英国广播公司BBC年度最青年铜管演奏家,1998年获得英国女性杂志Cosmopolitan所颁发的奖项。录制过“The Voice of The Tenor Horn”专辑。1997年她的名字出现在了英国一张群星慈善的合辑“Perfect Day”同一张专辑里的名字还有U2,Elden John,Boyzone等等诸多大牌。Sheona White在离开YBS Band,接替他首席位置的是另外一位美女,来自谢菲尔德的年仅17岁,英国北皇家音乐学院高中,最年轻的BBC音乐节独奏比赛冠军。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