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艺术
富强富国热爱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前位置: 汉程网> 艺术> 塔布尔

塔布尔

塔布尔是在电视动画《龙珠OVA》中登场的虚拟人物,贝吉塔的亲弟弟,因战斗力很弱,被

  • 中文名塔布尔
  • 外文名ターブル(罗马音:Tarble)
  • 配 音森田成一

贝吉塔(Vegeta),塔布尔(Tarble)兄弟二人名字合读即是英语蔬菜“vegetable”。

变身大猿:在满月状态下变身的形态。此状态是常态的10倍,需要见到满月,还要有尾巴,贝吉塔刚来地球时变成过,身体会迅速变大,体毛也会迅速增长,脸部变成猩猩的样子,和其它赛亚人不同,贝吉塔变成猩猩后会有理智。
舞空术:通过气来脱离星球引力在空中飞行。
气功波:将能量压向对方发射,原理和龟派气功差不多,但只是直接把能量打出没有蓄力威力跟自身普通状态的实力相同。

父亲: 贝吉塔王
父亲贝吉塔王为贝吉塔行星最高统治者,塔布尔出生由于战斗力太低而被贝吉塔王送至某个偏僻落后的行星修炼。后死于弗利萨之手。
塔布尔
哥哥: 贝吉塔
战斗民族赛亚人的王子,拥有着极高的自尊心。过去贝吉塔星被弗利萨破坏后(不知情,一直以为是被陨石撞击)常年在弗利萨手上工作。初登场是个侵略地球的反派角色,后被孙悟空(赛亚人卡卡罗特)等人打败。那美克星事件中听说孙悟空成为超级赛亚人,于是决定以超越孙悟空为目标,一直留在地球努力修行。
塔布尔
妻子: 菇力 (菇乐)
塔布尔的妻子。塔布尔是贝吉塔王的次子,因为赛亚人是喜好战斗的冷血民族,刚出生被检测到身体素质不适于战斗的塔布尔,就被父亲抛弃到偏僻的星球。后来塔布尔和菇力搭乘宇宙船来到地球,请求战斗力超强的哥哥贝吉塔,帮助自己铲除强敌阿波和卡多。由于菇力长相怪异,当塔布尔向地球上的各位介绍自己的妻子时,包括贝吉塔在内的所有人都感到吃惊不已。
塔布尔
嫂子: 布玛 (布尔玛)
嫂子布尔玛为地球首富的女儿,掌管西都万能胶囊公司(CAPSULE CORP)。
塔布尔
侄子: 特兰克斯
侄子(主时空)调皮捣蛋、鬼点子多,与孙悟空的次子孙悟天是死党。
特兰克斯:(未来)对抗人造人,利用母亲制造的时间机器改变了残酷的历史。
塔布尔
侄女: 布拉
侄女布拉与布尔玛神似,酷爱逛街化妆,乐观开朗,虽然身为赛亚公主却不喜欢战斗。
塔布尔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