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
当前位置:汉程网 >民俗 >酒文化 >酒文化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不管你是20岁还是30岁,都不要做这三种人,酒桌上容易被领导厌恶

现如今,相信大家都参加过一些重要饭局,陪领导或者是客户喝酒,可是在喝酒聊天的时候,有些职场朋友他们并不懂得酒桌上的规矩,所以很容易导致出现一些低级的错误,或者是说出一些不该说的话,引起领导的厌恶。如果被领导反感,那么对自己的职业发展还是很不利的。所以说不管你是现在二十岁还是三十多岁,都不要在酒桌上做以下这三种人,因为很容易被领导所厌恶。

不管你是20岁还是30岁,都不要做这三种人,酒桌上容易被领导厌恶

第一、喜欢抢风头的人

喜欢抢风头的人,在酒桌上容易出现一些低级的错误,或者他们自己还不知情,但是却扰乱了领导的好心情。

或许你能说会道,能力很强,喜欢在酒桌上表现自己,更希望通过这样的机会让自己能够获得领导的赏识,可是在酒桌上你要清楚谁是主角,如果你没有话语权,就不要在酒桌上总是滔滔不绝,喋喋不休,不然肯定会被大家所反感。

不管你是20岁还是30岁,都不要做这三种人,酒桌上容易被领导厌恶

第二、恶意劝酒的人

在饭局上,陪客户应酬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记住。如果你总是恶意劝酒,那么势必会被领导讨厌。因为你并不知道领导到底喝多喝少,领导万一喝醉了你还是恶意劝酒,肯定会让领导下不来台,让领导觉得很没有面子。

在酒桌上,很多领导他们都会察言观色。他们通过你在酒桌上的状态,可以看透员工的性格,认为员工在公司里也是如此。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侵权举报

国学汉语

  • 字典
  • 康熙字词
  • 说文解字
  • 词典
  • 成语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