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
富强富国热爱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前位置: 汉程网> 民俗> 酒文化> 酒文化>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有这么一种血型,天生就特别会喝酒

喝酒一直是中国的传统,在中国的各个场所上都少不了喝酒,在酒席中更是无酒不欢。

有很多地方的习俗更是不论男女老少都要会喝酒。那么血型会对人的酒量有影响吗?哪种血型的人酒量最好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有这么一种血型,天生就特别会喝酒

AB型血 酒桌达人

天生和平主义者,很热心的做一些对自己没有利益的事,或为了公众的事而奔波。行动尖锐,忽冷忽热,常被视为异端。经常走自我的道路,不会主动投入团体。

他们凡事都比较用心思,具有双重人格,他们既能给人:冷静、洗练的个性,同时本身又具备了:优雅、恬静、柔和的个人魅力。

AB血型人是酒桌上的达人,他们不仅能喝,还会玩。总是能够把气氛带到高潮,让所有人都嗨起来。想要调节气氛,带上AB血型人绝对是一个好的选择。

虽然能喝,但AB血型人也是付出了很惨痛的代价。每次喝酒自己都会恶心、呕吐。大喝之后,甚至会跑医院。尽管如此,但他们依然在酒桌上喝的不亦乐乎。

B型血 日常小酌

他们个性爽朗、开门见山、没心眼、心肠软、有同情心,爱好横向关系的拓展。 全凭直觉及印象,容易不顾一切的蛮干下去。不求结果,只在乎过程,极为重视现在。这类人群比较自我,办事灵活、不拘泥于社会常规,具有自由奔放、任心驰骋的性格。

B血型人自己过着怡然自得小生活,他们不喜欢在酒桌上展现自己的霸王气质。和酒量有关,也和性格有关,他们觉得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自己给自己倒上这么一两杯酒,然后自顾自的品尝。

他们喝酒非常有规律,每天定时定量,从来不会超过自己的要求。在酒桌上也很有自己的原则,不会因为任何人的劝酒,打破自己的日常习惯。

O型血 滴酒不沾

他们一般洞悉全盘大局后采取行动。一旦下定决心便很难再改变。对善意、恶意很敏感,以信赖感为主轴,有很彻底的同伴意识,喜欢成群结党。

这类人群中的大多数人比较乐观开朗,更喜欢原始的味道,他们有先天敏感的优势,而且对生活物质有级强烈的驾驭、追求的欲望,当然还有享受的欲望。

O血型人的酒量可以说接近于零,他们看到酒就有一种想要逃的冲动,就像老鼠看到了猫。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侵权举报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