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
富强富国热爱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前位置: 汉程网> 民俗> 饮食文化> 饮食杂谈>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作者:桂婷

很多小孩都喜欢的一样食品,你猜猜是什么?没错,就是鸡蛋。鸡蛋有很多种做法,其中最受欢迎的点心就是鸡蛋糕了。鸡蛋糕怎么做才好吃?不妨照着小编的方法试试哟。

鸡蛋打碎,鸡蛋与水比例是1:2盖上盖子,最好直接用微波专用盆,大火加热三分钟,熟后加入:盐、酱油、醋、葱花、香油,我一般还会放一些虾皮。ok,可以吃了

蒸蛋羹许多人掌握不好火候,不是蒸老了,就是没熟。用微波炉更不好掌握了。

其实,蒸鸡蛋羹嫩不嫩的关键,就是往鸡蛋里倒入热水,水和鸡蛋的比率是2比1。接着朝一个方向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放微波炉里了。放进入时容器上可以不盖盖儿。用高火,加热2分20秒左右。加热后,尽量远离微波炉,因为微波炉有微量的辐射。

在加热期间,在调制鸡蛋羹的调料。在碗里倒入适量的醋、酱油、香油、胡椒、盐和味精。搅拌均匀。调料做好了,鸡蛋羹也蒸好,拿出来时小心别烫着。然后,用小刀在鸡蛋羹上,划了几下。用小勺把鸡蛋羹挖开一些。啊——真的很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侵权举报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