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
富强富国热爱祖国,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当前位置: 汉程网> 民俗> 民间工艺> 玉雕> 正文
分享
  • 微信里发现点击扫一扫即可分享
评论
  • 0

汕头民间工艺民博会绽放光彩

到会领导嘉宾参观汕头展区剪纸展示。

备受业界关注,华中、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国”字级民间工艺盛会——2015中国(广东)民间工艺博览会于昨天下午在广州琶洲中洲中心隆重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省政协副主席梁伟发,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副主席刘华,汕头市政协副主席、文联主席谢铿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民博会由中国文联、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文联、广东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精心打造,为期5天。我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精心策划筹备,以“扬潮艺民风、开文化新篇”作为宣传口号,共组织了30多件民间工艺美术精品参展。

据了解,今年有2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参展,广东省内20个地市参展,斯里兰卡、越南、缅甸也组团参展。在面积3万多平方米共4层的博览会展厅,将有450多个参展展位,展出近百个民间工艺品种,可谓是规模空前、精品荟萃、大师云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汉程网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侵权举报
  • 小说
  • 名著
  • 故事
  • 谜语

四库全书